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在Excel中快速拷貝數據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由於業務需要,我必須將一張Excel工作表中的某列數據拷貝到另一張表的某行數據,請問如何將行轉換為列?我以前是用手工拖動的方法來實現的,比較麻煩,有沒有簡單的辦法?(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選中該行數據並復制,在打開的空白文檔中使用“編輯”菜單下的“選擇性粘貼”命令,選擇“無格式文本”進行粘貼,打開“查找和替換”對話框,在“查找內容”中輸入“^t”,在“替換”中輸入“^p”,然後點擊“全部替換”,再將全部數據粘貼回Excel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