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找不到盤符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在Windows Server 2003系統中插入USB外置硬盤,系統盡管認出了硬件設備,但是在資源浏覽器中卻找不到關於它的任何盤符。請問如何找到USB外置硬盤盤符?(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點擊“開始→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mountvol /e,然後重新啟動系統,以後再插入USB硬盤等設備的時候,系統將會自動識別並分配盤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2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