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重裝Skype後好友怎麼都沒有了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重裝了網絡電話軟件Skype,發現上面的好友都沒有了,請問如何找回好友列表呢?(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Skype的好友列表保存在本地計算機上,你可以在系統安裝分區中找到“Documents and Settings\{登錄系統的用戶}\Application Data\skype\{Skype用戶名}”文件夾,把這個文件夾復制備份。要恢復你的好友列表信息,只需要將這個文件夾復制到新的Skype的對應目錄下即可。
  注意:Application Data目錄在Windows下默認是隱藏文件夾,需要首先在“文件夾選項”中設置“顯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夾”。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