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導出FlashGet的下載列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和朋友經常互相交流FlashGet的下載列表,下載的資源少的話,可以一個地址一個地址地復制;資源多了,就感覺很麻煩,請問如何才能導出FlashGet的下載列表?(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其實你可以點擊“文件→保存數據庫”或“另存數據庫”,將下載列表保存成JCD文件。要導入這個下載列表,只要點擊“文件→合並數據庫”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1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