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刻盤失敗的原因之一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為了讓我的刻錄機能在不同的地方使用,我購買了一個5英寸外置光驅盒,但是發現它在與我的DVD刻錄機配合時故障頻頻,經常刻廢盤。請問是何原因?www.sq120.com推薦
  答:5英寸外置光驅盒與刻錄機配合時的兼容性問題的確很容易出現。對於這類應用而言,最讓我們擔心的便是供電問題。很多廉價的雜牌產品就是因為供電不足而無法穩定工作,因此我們首先建議你選擇優質的名牌產品。此外,接口問題也是我們需要注意的,如果5英寸外置光驅盒只能支持USB 1.1,那麼基本上無法進行高速刻錄。USB 1.1的理論帶寬只有12Mbps(峰值為1.5MB/s),剛好只能支持1×的DVD刻錄,甚至有時還無法滿足需求。一般而言,你所說到的這種問題很難通過軟件來解決,如果你具備一定電子基礎的話,可以嘗試修改供電系統。對於USB 2.0接口的外置光驅盒,由於接口帶寬大幅度提高,因此可以很輕松地應對高速DVD刻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2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