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AGP版的X700能否實CrossFire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北京strong:聽朋友說現在ATI的顯卡也能像N卡那樣組合成SLI模式工作,而且不要求兩塊顯卡一樣,請問是不是這樣?我的顯卡是ATI X700 AGP(GDDR3),能否實現雙顯卡功能呢?www.sq120.com 推薦

答:在以往所有的顯卡技術中,要求兩塊顯卡在各個參數方面完全相同。然而ATI打破常規,推出的CrossFire技術僅需一塊CrossFire主卡與另一塊非CrossFire的普通卡即可順利工作。簡而言之,一塊Radeon X850 CrossFire Edition顯卡可與普通Radeon X850系列顯卡搭配。同樣,Radeon X800 CrossFire Edition顯卡,可與任何Radeon X800系列顯卡組成CrossFire系統。目前CrossFire技術僅僅局限於PCI Express接口的X800和X850系列,當然還有X1000系列。但是並不要求兩款顯卡的頻率(包括核心頻率和顯存頻率)完全一致,這與CrossFire的渲染分配也有一定的關系。至於你的ATI X700 AGP,則不可能實現SLI工作模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