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系統性能評判標准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廣州吳建強:我的配置是映泰K8vhap主板、AMD Athlon64 2800+、金士頓256MB DDR400、雙敏9608、希捷80GB硬盤。最新的VIA主板驅動。但是我在玩魔獸世界、FarCry等游戲時電腦很卡,加一條內存會有改進麼?另外,請問進入Windows XP畫面時滾動條應該滾幾下?我的要滾好多次,用優化大師測試總分106分,是不是低了點?

答:從你的配置來看,內存和顯卡是性能瓶頸,尤其是內存。在Windows XP操作系統下,本身就需要占用不少內存容量。盡管CPU性能十分強大,但是由於內存容量不足,因此面對魔獸等3D游戲時會力不從心。至於FarCry,CPU僅僅是一個方面,要在高分辨率下流暢運行,顯卡性能必須大幅度提高。建議加內存至512MB。至於性能測試,看Windows XP滾動條來判斷電腦速度並不科學,不同配置的預讀過程不一樣,而優化大師的測試方式也過於簡單。建議使用3DMark和PCMark來簡單測試CPU與顯卡性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