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腦流量控制軟件的相關問題

2013/9/12 14:46:50  來源: 電腦常識 

最近有人問我關於電腦流量控制軟件的問題,隨著越來越點的人掛著迅雷下載,或者局域網看pps等大量消耗網絡資源的行為,導致網絡阻塞,最後連浏覽網頁都無法順利進行。

解決方案:1、如果是寬帶路由器組網,那麼此路由器得有限制流量的功能,通過用戶名和密碼登陸路由器後,可以找到相關設置,把每個用戶設置成獨享帶寬,控制上傳和下載的流量,通過此法來控制每台電腦的流量,是解決此問題的根本方法。

2、如果是有服務器的局域網,那麼請你告知網管吧,網管可有權限限制每天電腦的上傳下載流量,最好是禁止p2p軟件的使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