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Fast Write Supported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AGP顯卡的快寫功能能增強顯卡性能嗎?怎麼打開該功能?www.sq120.com推薦

答:理論上當開啟AGP快速寫入支持功能,會使顯卡的性能得到一定幅度的提升,但要知道有得必有失,如果開啟此功能則可能引起顯卡運行不穩定。要開啟顯卡快寫功能,必須要顯卡支持這項功能才行。如果你不確定是否支持,請設置為“No Support”,以保證系統的穩定性。要打開此功能,你可在主板BIOS中找到“Fast Write Supported”選項,然後將它設置為“Enable”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