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兩個內存條不穩定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廣西吳林問:我有一台電腦,配置為賽揚Ⅲ 1.2GHz、512MB SDRAM,現在我加了一個FX5200(128MB/128bit)的顯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玩游戲老是卡機,連玩CS都很不流暢,還不如原來的集成顯卡,是不是和AGP 8×有關?此外,我還有一條APACER的256MB內存,但如果兩條同時插上系統就非常不穩定,請問如何解決?

  答:按理說你的配置應該完全可以流暢運行大部分3D游戲,CS更是不在話下,而且NVIDIA顯卡並不存在嚴重的OpenGL兼容性問題,AGP 8×也可以向下兼容AGP 4×,實際表現不會有太大差異。我們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顯卡驅動以及主板驅動。此外,你有必要在顯示屬性中檢查一下是否強制開啟了高倍FSAA與AF功能,這也可能導致顯卡速度大幅度降低。除了顯卡的因素,你還要注意看操作系統是否穩定,有時更換硬件後可能導致操作系統中的驅動程序會不穩定,建議重新安裝全新的操作系統。關於內存的問題,建議你先在BIOS中將頻率都設定到PC100並且降低CL值。如果內存故障還是依舊,那應該是主板與內存條本身的兼容性不佳,只有棄用或者更換這根內存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