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讓內存工作在400MHz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湖南陳海透:我的CPU為AthlonXP 2500+,內存為HY 256MB DDR400,但開機自檢顯示內存為DDR333,隨後在BIOS中將“CPU FSB:DRAM”改為5/6,此時開機後自檢顯示內存為DDR400,但是進入系統後死機,請問怎麼回事?

  答:由於AthlonXP 2500+的外頻僅為166MHz,而DDR400的工作頻率為200MHz。開機時,機器自檢內存頻率與CPU同步運行,內存處在DDR333模式下,如果將頻率比例“CPU FSB∶DRAM”改為5/6後,內存則在DDR400模式下運行,但CPU和內存頻率則處於異步運行狀態,如果你的主板不支持這種模式,就容易造成系統死機,所以請將“CPU FSB∶DRAM”設置為“AUTO”,這樣內存將運行在DDR333模式下。如果你非要讓內存工作在400MHz頻率下,那麼必須將CPU的外頻也提升為200MHz,不過Athlon XP 2500+具有不錯的超頻能力,提升到200MHz應該問題不大,但必須確保良好的散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