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顯示器抖動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顯示器是去年買的,最近使用時,發現屏幕右下角不停的抖動,請問顯示器抖動怎麼解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先嘗試顯示器的消磁功能,如果故障依舊,再檢查顯示器屏幕右邊是否放有音箱或電視機等電子設備,由於電子設備的磁場干擾,顯示器很容易出現類似的故障,如果確認顯示器周圍沒有外部電磁干擾,那麼這應該屬於顯示器本身的問題,請拿到商家那裡維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