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8刪除搜索記錄提升搜索速度

2013/9/12 15:37:21  來源: 電腦常識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們使用搜索的過程中,在搜索欄中會留下我們的搜索記錄,這樣很可能就洩漏我們的個人隱私,還會拖慢搜索的速度,我們很有必要把搜索記錄清除掉,即便不怕洩露隱私,為了提升搜索速度也是很有必要的。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如何刪除搜索記錄,提升搜索速度。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metro界面將鼠標移動到屏幕右上角或右下角,調出設置欄並選擇設置選項。

2.然後選擇底部的更改電腦設置。

3.在左側列表中找到並選擇搜索,然後在右側找到並選擇刪除歷史記錄,稍等片刻即可刪除完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