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讓win7系統開始菜單顯示運行按鈕

2013/9/12 16:15:20  來源: 電腦常識 
   

XP系統的運行窗口在設置電腦的時候是經常要用到的一個功能。可最近我換上了Win7系統在設置電腦的時候需要通過運行窗口來輸入命令,可怎麼也找不到運行在哪?而且發現網上也有很多人在問Win7運行在哪?我就把怎麼調出運行的步驟詳細寫下,利人利己也是件快事。

第一步:首先點擊“開始”彈出下面的窗口後,在空白處點擊鼠標的右鍵,此時會彈出一個“屬性按鈕”

第二步:點擊了屬性按鈕後,會彈出一個“任務和開始菜單對屬性”話框,在“開始菜單”選項卡的下方右邊有一個自定義按鈕。TW.WiNGwIt.COm

第三步:點擊自定義後,會彈出多選擇設置窗口,將側邊欄拉到最下面,再在運行前打勾,然後點擊確定即可。

確定後,還要將剛才打開的窗口都點擊下面的確定按鈕。

點擊開始後,就能看到開始菜單欄目裡有運行選項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1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