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優化 >> 正文

Windows 8系統如何進行優化設置

2022-06-13   來源: Windows優化 

  我們先從登陸說起吧!每次都要以Live賬號登陸並輸入密碼私人使用的電腦完全可以經過設置達到自動登陸!

Windows 8系統如何進行優化設置 教程

  每次開機都要輸入密碼

  登陸Win之後找到“搜索”功能(Win+Q或者鼠標指向右上角點放大鏡)輸入 netplwiz

Windows 8

  然後在彈出來的窗口中去除“要使用本計算機用戶必須輸入用戶名和密碼”選擇前面的√

Windows 8

  點擊確定後會彈出“自動登陸”窗口輸入密碼確定即可!

Windows 8

  經過上面的設置以後每次登陸Win就不用輸入密碼自動登陸了!還不妨礙以後使用Win其他功能大家趕緊試試吧!

  巧設置增加應用商店APP

  首先我們先進入商店鼠標在商店界面下移動到右上角或者右下角右側出現快捷欄點擊“設置”

Windows 8

  進入設置後選擇“首選項”

Windows 8

  按照圖中設置選擇否即可

Windows 8

  通過上面的設置之後再看看應用商店裡的“熱門應用”是不是多了很多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youhua/201311/109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