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系統管理 >> 正文

Win8開發者預覽版安裝卸載

2022-06-13   來源: Windows系統管理 

  我本是個很本分的人但是人性中對美好的最求又往往使我變得很不本分例如對電腦的配置要求及美觀和舒適往往使我費盡心思在過去的日子裡各種嘗試使得我平均每個月要重裝兩三次系統而且由於每次對電腦的狀態不很滿意我從不備份所以每次重裝系統包括修復破解插件安裝等等都需要冗長的操作和枯燥的等待要恢復到基本滿意的狀態根本沒耐心一氣做成所以一個重裝過程往往需要兩三天時間雖然這很費事但每次都會感覺很享受畢竟是一個沒人指導的初學者的成長歷程

  最近的一次安裝win開發者預覽版更是一次難忘的經歷系統和漢化包是在win之家下載的可以通過win直接升級能保留原來的硬件驅動和文檔看到網站一再警告此系統的不完善我這次還是先用一鍵還原備了份後來發現這一步真是至關重要

  五點半下班吃了飯我迫不及待的坐到電腦旁開始安裝也就是通過一個鏡像文件升級升級過程全是英文我的英文很差但是經過以前無數次的折騰需要手動引導時還是基本能看懂遇到不敢確定的時候就用手機詞霸反復確定唯恐弄錯一步而導致前功盡棄幾次重啟的期待和焦慮仿佛是把我的心放在油鍋裡反復煎炒最後一次終於看到了Administrator welcome 雖然還在等待進入桌面我已經忍不住從椅子上跳起來手舞足蹈大聲歡呼!

  進入桌面是一個完全陌生的界面有很多的方塊下面還有一個滑塊試著點擊了幾個方塊方塊變成全屏後等待很久都沒有下一步反應還好按下esc後就會縮回去資源管理器在此界面卻一直找不到點擊ie方塊後麻煩來了浏覽器居然沒有關閉等按鈕按下ait加f也不能關閉最後按鍵盤微軟圖標ie界面才從桌面消失出現了熟悉的windows桌面但桌面上沒有任何快捷方式我習慣性的去點擊左下角的微軟徽標企圖在此找到資源管理器沒想又回到了最初的界面但這次我發現了剛才桌面的牆紙方塊點擊後又回到了傳統桌面並在任務欄看到了資源管理器安裝了e盤裡准備的浏覽器後打開網絡收藏夾找到了win開發預覽者版的漢化教程開始按步驟漢化可是在安裝對話框裡卻調不出安裝文件(後來才知道漢化包不用解壓而被我解壓了)經過多次嘗試後最後在原來的迅雷下載文件夾裡把未加壓的文件拉到桌面才調出來漢化終於成功!我又一次歡呼起來

  在wmp的音樂聲中我開始安裝常用軟件先是安全衛士安裝成功運行體檢後沒有漏洞以前修補漏洞往往要耗費很長時間這使我萬分高興然後殺毒也安裝成功經過一系列的清理優化之後開始安裝其他軟件先是用電腦備份的原始文件安裝可是除了winamp和蘋果的itunes外其他的都無法安裝管家試過也是如此win之家論壇也只有寥寥幾個不常用的軟件可用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可是我還不死心心想還是湊合著試用幾天吧起碼體驗一下吧但是有一個軟件是必須的裡面有全部的資料沒有它簡直寸步難行那就是密盤我滿懷信心的開始安裝密盤哦噢!也裝不了這下我徹底崩潰了!

  無奈裝回win可是在win基礎上是無法安裝win這點我之前忽略了我又沒有光驅這下慘了!慌亂懊悔之中我想到了之前的系統備份趕緊安裝一鍵還原精靈立即重啟可是怎麼也無法把它調出來看來只有祭出最後一招了——我的量產U盤

  進入dios設置好啟動項插好u盤重啟u盤自帶的是xp系統也不能安裝再次重啟進入windows serer系統打開系統自帶一鍵還原找到e盤win原始鏡像還是不行!看來不刪除win的文件是不行的格式化c盤後再用一鍵還原打開G盤備份的win鏡像開始處理終於成功還原到我親愛的win!看看時間已經是凌晨洗洗睡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xtgl/201311/93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