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xp挑戰賽結果公布 xp挑戰平台賽程賽果公布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xp挑戰賽360安全衛士、金山毒霸、騰訊電腦管家誰贏了呢?下面統一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xp挑戰賽結果,還不了解的網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360安全衛士xp專版:點此下載     騰訊qq電腦管家xp專版:點此下載
  金山毒霸xp專版:點此下載     Windows XP將在4月8日後停止安全更新,各大安全公司紛紛自稱可以保護XP。有網絡技術公司發起XP挑戰賽,邀187名頂級黑客圍攻國產安全軟件。開戰57秒騰訊電腦管家被攻破,1分53秒金山毒霸被攻破,比賽持續13小時,至比賽結束360無人攻破!     xp挑戰賽結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404/3031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