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WinXP家用版也能裝IIS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WinXP家用版也能裝IIS事前准備1、Windows XP HomeEdit 中文版 CD(拷在硬盤也可以)
2、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CD(最好也是中文版)
3、默認你的XP是安裝在C:\WINDOWS下

開始動手

(如果你怕改錯,先把C:\WINDOWS\INF\SYSOC.INF做一份備份)

用記事本打開C:\WINDOWS\INF\SYSOC.INF,在[COMPONENTS]下找到一行:

iis=iis.dll,OcEntry,iis.inf,hide,7

然後把它改成

iis=iis2.dll,OcEntry,iis2.inf,,7

保存。

然後把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CD裡的兩個文件IIS.DL_和IIS.IN_拷貝到一個臨時的目錄(例如C:\AAA),然後在命令提示符狀態下將當前目錄轉到C:\AAA,執行

EXPAND IIS.DL_ IIS2.DLL
EXPAND IIS.IN_ IIS2.INF

解出IIS2.DLL及IIS2.INF兩個文件,將IIS2.INF復制到C:\WINDOWS\INF目錄下,將IIS2.DLL 復制到C:\WINDOWS\SYSTEM32\SETUP目錄下。TW.WInGWIT.cOm

現在按“開始->設置->控制面板->添加或刪除程序->添加/刪除Windows組件”,這時你可以很興奮地發現IIS出現了!!!

此後的過程就和PRO版的XP安裝IIS差不多了,過程中會要求你選擇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光盤和Windows XP HomeEdit光盤的位置,輸入指定的目錄即可正常安裝。

安裝完畢以後還不能直接用的,需要對IIS進行一些設置: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rnet服務管理器

然後點“默認WEB站點”的右鍵,轉到“目錄安全性”選項卡,點“匿名訪問和驗證控制”的“編輯”按鈕,回彈出匿名方法新窗口,再點擊其中“匿名訪問”中的“編輯”按鈕,將“允許IIS控制密碼”全面的勾去掉,然後一路確定返回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5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