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Microsoft BootVis 優化XP系統啟動速度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下載地址:xp啟動優化(Microsoft BootVis) 1.3.37.0免費版

Bootvis是微軟提供的一個啟動優化工具,可提高Windows XP的啟動速度。
Compatible with WindowsXP build 2600

用BootVis提升Windows XP的啟動速度必須按照正確的順序進行操作,否則將不會起到提速的效果。其正確的操作方法如下:

啟動Bootvis,從其主窗口中選擇“工具”菜單下的“選項”命令,在“符號路徑”處鍵入Bootvis的安裝路徑,如“C:\Program Files\Bootvis”,單擊“保存”退出。

從“跟蹤”菜單中選擇“下次引導”命令,會彈出“重復跟蹤”對話框,單擊“確定”按鈕,BootVis將引導Windows XP重新啟動,默認的重新啟動時間是10秒。

系統重新啟動後,BootVis自動開始運行並記錄啟動進程,生成啟動進程的相關BIN文件,並把這個記錄文件自動命名為TRACE_BOOT_1_1。程序記錄完啟動進程文件後,會重新啟動BootVis主界面,在“文件”菜單中選擇剛剛生成的啟動進程文件“TRACE_BOOT_1_1”。TW.WINGwIT.cOm

窗口中即會出現“CPU>使用”、“磁盤I/O”、“磁盤使用”、“驅動程序延遲”等幾項具體圖例供我們分析,不過最好還是讓BootVis程序來自動進行分析:從“跟蹤”菜單中選擇“系統優化”命令,程序會再次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分析啟動進程文件,從而使計算機啟動得更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46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