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Windows XP系統六大常規維護【視頻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在安裝windows XP後,為什麼我的系統運行速度會越來越慢?

為什麼我執行程序需要的時間越來越長?

為什麼我的系統啟動時間也跟著變慢了不少?

在本期中,作者詳細描述了在我們進行維護操作系統時必需的六大常規維護,通過這類維護後,你的硬盤空間不僅會增加不少,更會讓你的系統恢復“年輕”,通過本期的學習,將會使你的系統壽命更加長久,歡迎查閱。

教程下載:
http://www.pc120.net.cn/pctv/pc51down/winxpvi.rar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45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