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winxp一鍵還原怎麼弄?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很多xp系統用戶,給自己的電腦安裝了一鍵還原軟件之後,就不管了。甚至有的用戶,在電腦出了問題的時候,安裝一鍵還原軟件,以為這樣就可以一鍵還原了。事實並非如此,要想一鍵還原winxp,那就首先要安裝一鍵還原軟件,並且在系統穩定的情況下做好備份。下面就分析幾款一鍵還原軟件的使用,解決“winxp一鍵還原怎麼搞?”的問題。
 

        第一款:奇兔一鍵還原,第一款實現3秒備份,5秒還原的一鍵還原軟件,可創建1000個還原點,還原到不同的時候,系統癱瘓F11一鍵還原,一款穩定、高效、安全的一鍵恢復系統軟件。支持系統:Windows 2000、2003、2008、XP、Vista、Win7,目前只支持32位。
 

        奇兔一鍵還原怎麼搞?
 

        第一、安裝奇兔一鍵還原,文件,直接安裝到本地。奇兔一鍵還原安裝過程很簡單,一鍵式操作,不需要設置太多的東西。安裝完成之後,我們需要重啟電腦才能使用。
 

        第二、創建還原點:重啟完成之後,我們運行奇兔一鍵還原,打開軟件界面,選擇“創建備份”,進入創建還原點界面。TW.WInGWIT.cOM我們選擇好要備份的磁盤,做好備注,點擊創建,大概3秒鐘,創建還原點就成功了。我們可以進入高級功能界面,看到我們剛剛創建的還原點。
 

        第三、恢復還原點:當我們系統出了問題或者需要還原電腦的時候,我們運行奇兔一鍵還原,進入奇兔一鍵還原的“恢復備份”。我們可以看到我們創建的所有的還原點,選擇一個我們需要還原的還原點,點擊下一步,看到我們這個還原點會還原的磁盤已經做好的備注信息。確認OK之後,我們點擊“還原”按鈕,軟件會有相應的提示,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好。如果不涉及系統備份,不重啟就可以完成。如果涉及到了備份,那就需要重啟系統之後生效。
 

                第二款:一鍵ghost:“DOS之家”首創的4種版本(硬盤版/光盤版/優盤版/軟盤版)同步發布的啟動盤,適應各種用戶需要,既可獨立使用,又能相互配合。主要功能包括:一鍵備份系統、一鍵恢復系統、中文向導、GHOST、DOS工具箱。
 

        一鍵ghost怎麼搞?
 

        1、下載“一鍵GHOST 2011.07.04硬盤版”,用WinRAR 壓縮工具軟件解壓,在打開的界面中,選“setup.exe”文件,即自動把一鍵還原安裝到硬盤中。
 

        2、備份C盤
 

        開始--程序一鍵GHOST,打開“一鍵GHOST” 對話框—點選“一鍵備份C盤”--選“備份”,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備份進度界面(這中間什麼也不要手動指定),在備份系統界面中,顯示備份進度,完成後自動重啟,在我的電腦第一塊硬盤最後的一個分區磁盤中,存放著一個隱藏的C盤備份文件夾。
 

        3、恢復備份
 

        能進系統,開機,開始--程序一鍵GHOST,打開“一鍵GHOST” 對話框-點選“一鍵恢復C”-“恢復”-以下什麼也不用動,會自動進行,在恢復系統界面中,顯示恢復進度,完成後自動重啟,將現在C盤中的數據全部清除,將原先C盤備份的文件恢復到C盤中。
 

        系統癱瘓進不了系統,開機按鍵盤F8進安全模式--選正常啟動—回車--進“請選擇要啟動的操作系統”--使用方向鍵↓選擇“WIN XP”下邊的“一鍵GHOST...”選項—選“一鍵恢復”)—點選“恢復”-確定。
 

        4、重新備份系統
 

        開始--程序--一鍵GHOST,打開“一鍵GHOST” 對話框—點選“一鍵備份C盤”--選“備份”,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備份進度界面,(這中間什麼也不要手動指定),幾分鐘後將原備份覆蓋,換成新備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44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