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dows xp >> 正文

xp下簡單幾步即可完成win7系統的安裝

2022-06-13   來源: windows xp 

今天小編交朋友們一個超級簡單的安裝方法,老鳥可以飄過,菜鳥們要詳細看哦!!

1、在網上下載windows 7 ISO鏡像,用虛擬光驅將iso拷貝至非C盤外的其他盤中(如e:\7600)

2、把e:\7600目錄下的bootmgr和boot目錄拷貝到c盤根目錄下,並在C盤根目錄下建個sources文件夾。(win7用戶請注意要使用管理員權限,XP下不需要取得管理員權限)

3、把e:\7600\sources下的boot.wim復制到C盤剛建的sources文件夾

4、用管理員身份運行cmd,然後輸入c:\boot\bootsect.exe /nt60 c: 提示successful(即成功了!)

5、關閉cmd窗口重啟計算機,自動進入安裝界面,選擇安裝語言,同時選擇適合自己的時間和貨幣顯示種類及鍵盤和輸入方式 寶寶

6、出現“開始安裝界面”,(要注意了,不點擊“現在安裝”)點左下角“修復計算機”(repair mycomputer),進入“系統恢復選擇”,選擇最後一項“命令提示符”(commandprompt),進入DOS窗口

7、輸入“e:\7600\sources\setup.exe“(不帶引號),開始安裝

8、選擇安裝語言、格式化C盤,就OK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dowsxp/201311/443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