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8 >> 正文

win8.1怎麼進入安全模式?win8.1系統進入安全模式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8 
  win8.1怎麼進入安全模式呢?接下來統一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win8.1進入安全模式方法,還不了解的用戶們一起來看看吧!     1、在電腦中按下【win】+【R】快捷鍵打開“運行”窗體,您也可以通過其他方式打開“運行”窗體,如【win】+【X】或win8.1搜索。     2、在運行窗體中的文本框中輸入“msconfig”,然後點擊“確定”按鈕或按下回車鍵。在“系統設置”窗體中定位到“引導”選項卡界面,如圖所示。     3、在界面中勾選“安全引導”復選框按鈕,如圖所示。最後點擊“確定”按鈕並關閉窗體。重啟電腦後win8.1會自動進入安全模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8/201405/3065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