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8 >> 正文

win8.1 磁盤空間在哪?怎麼用?win8.1 2014 update磁盤空間使用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8 
  Win8.1 2014 Update新增了一項“磁盤空間”功能,可能還有很多網友不了解Win8.1 2014Update磁盤空間在哪裡?怎麼用?接下來就跟統一小編一起來看看win8.1 2014 update磁盤空間使用教程吧...

  普通用戶可以通過打開PC Settings(電腦設置), PC and Devices(電腦和設備),進入Disk Space(磁盤空間)功能視圖,頂部顯示了系統盤的空間占用情況。

  新試圖下概覽了三款基本功能:Apps(應用)、Media and files(媒體文件)以及Recycle Bin(回收站)。

\

  1、應用

  打開See my app sizes(查看我的應用大小),即可查看當前PC內置、已安裝的Modern應用大小情況。選擇其中某款應用,即可卸載。

\

  2、多媒體文件

  顯示Win8.1系統默認5個文件夾:圖片、文檔、視頻、音樂、下載的本地空間占用大小。tW.WinGwIt.COm

  3、回收站

\

  支持快速清空當前系統回收站內的內容。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8/201404/3033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