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8 >> 正文

Win8/Win8.1怎麼安裝Office2010免費版?win8安裝Office2010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8 
  Win8怎麼安裝Office2010免費版?有一些win8用戶不清楚怎麼安裝Office2010免費版,下面統一小編就家大家win8/win8.1安裝Office2010免費版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微軟Office Starter 2010是Office 2010套件中一個簡化版,內置Word Starter和Excel Starter兩款組件。該版本主要通過預裝的Win7電腦發售。但進入Win8、Win8.1時代後,這款免費Office2010取消預裝,逐漸被用戶忘記。

  步入2014後,Win8.1 with Bing免費提供給用戶使用,這時,用戶肯定會想,繼續用收費版Office?這次,IT之家小編推薦你可以使用下Office2010 Starter,即Office2010免費版。

  參考教程:

  1、下載安裝Office Starter 2010在線安裝包(簡體中文版)

\

  2、整個安裝過程需要四個步驟,安裝速度也很快,總計占用約400MB空間。(注:用戶需要保持網絡暢通)

  3、首次安裝後,Win8、Win8.1會彈出“程序兼容性助手”,“阻止”用戶使用免費Office2010。tW.wINGWiT.CoM

\

  4、然後,我們需要下載Click2Run2010-KB2598285補丁(點擊這裡下載,25MB)

\

  

5、運行該更新補丁,勾選協議,繼續安裝

\

  6、安裝該更新過程中,會自動關閉相關的應用程序

\

  7、最後,用戶需要手動重啟Win8/Win8.1系統,配置生效

  終於,Win8/Win8.1平台上成功運行Office 2010免費版的Word、Excel組件。

  注:Office2010 Starter會在Win8、Win8.1、Win8.1 Update資源管理器生成一個“Q”虛擬磁盤,用於Office虛擬化服務。

\

  ▲Office2010免費版內置廣告,但廣告位置並不影響日常使用

  相比收費版Office2010,Office2010 Starter少了Powerpoint、Outlook組件,用戶可以下載Powerpoint Viewer(點擊這裡下載)浏覽PPT文件。

\

  Office2010 Starter也移除了Word中的腳注和書目、預設格式的目錄、跟蹤修訂和批注功能;Excel也移除了用於數據分析的數據透視表視圖功能。

  結語:

  Office 2010 Starter由於是入門版的Office辦公軟件,但也為用戶提供了足夠功能的Word和Excel組件,唯一不足是缺乏Powerpoint組件。

  如果你日常生活工作中經常用到Word、Excel功能,甚至還在用Office2003,那麼這麼一款免費Office就非常適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8/201404/3032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