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update1下載 win8.1update1官方下載地址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1update1下載發布了嗎?微軟即將發布Windows 8.1 Update 1,據了解將在4月8日舉行發布會。到時小編也會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 win8.1update1下載地址,敬請關注!

  關於Windows 8.1 Update 1的發布日期,之前我們得到的消息是4月8日,也就是4月的第二個周二,這也是微軟每月的例行補丁日。但是,微軟CEO薩提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卻暗示,Windows 8.1 Update 1下周就會發布了。

  昨天,納德拉參加了在舊金山舉辦的發布會,雖然大會的重點是Office for iPad,但是他稍微談到了Windows的未來,並且表示,在下周的BUILD 2014大會上將宣布更多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下周,我會重回這裡(舊金山)參加BUILD大會,而且還有我們公司的很多高層,他們也將探討Windows的創新,而擺在我面前的一個問題是,什麼是Windows,Windows的定位是什麼?”

  “Windows是一個重大的議題,我們將不斷創新,而你們將在下周見證我們的創新,Windows的創新、設備的創新。”

win8.1update1下載 win8.1update1官方下載地址

  雖然納德拉沒有直接說Windows 8.1 Update 1,但是Windows的下一個重大創新無疑就是它了。TW.WinGWIt.COm這是否意味著,下周,我們就能見到Windows 8.1 Update 1甚至能夠升級到Windows 8.1 Update 1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404/303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