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無線網卡怎麼打開?在哪?win8.1系統無線網卡開關設置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在使用Windows8.1系統的過程中,很多用戶遇到win8.1無線網卡無法使用的情況,具體表現為win8.1無線網卡搜索不到無線信號,如果出現了此類故障該如何解決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具體的解決方法。     無線設備驅動正常,但搜索不到信號,飛行模式確認為關閉。     分析原因:     Win8.1系統設置裡新增加了對無線網卡的控制,需要啟用才能連接無線網絡。     解決方案:     1、打開超級按鈕,選擇“設置”,可以通過鼠標移動到屏幕右上角打開超級按鈕;也可以通過同時按鍵盤“windows徽標鍵”+“C”鍵 快速打開。     2、點擊“更多電腦設置”;選擇“無線”菜單。     3、點擊“無線設置”下小滑塊,開啟無線功能。     設置完成以後發現網絡列表可以搜索到無線信號了,希望上面的解決方法能夠幫助到大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401/3013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