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 2014 update1新功能有哪些?微軟正內測win8.1 update更新

2022-06-13   來源: Win7 
  據悉,微軟正內測win8.1 update更新,大家想知道win8.1 2014 update有哪些新功能嗎?下面跟統一小編一起來看看win8.1 2014 update的一些新功能吧..

  微軟內部已經悄然開測Win8.1 2014 Update春季更新,其語言包分支等已出現在微軟Connect網站上。Windows 8.1 2014 Update 最大改進當屬內核性能優化,微軟正在為其進行驅動兼容性方面的問題測試。

\

  Windows概念圖,僅作插圖

  那麼,Win8.1 Update會在何時發布?其預計會在三月份完工,許多微軟的親密合作伙伴會率先拿到它。微軟屆時也許會開啟被用戶熟知的“預覽”模式,但即便微軟不提供“預覽”,大家還應記得慣例的“洩露”模式。也就是說,普通愛好者在3月份也是會得到Win8.1 Update 1的。

  至於Win8.1 Update 1正式亮相時間,則是4月初的Build2014大會。微軟今年全球開發者大會的召開時間比以往都要早,可見這個時間點對微軟的重要性。tw.wiNgwIT.cOm在4月初的Build2014大會上,有Win8.1 Update 1春季更新、Windows Phone 8.1、新人CEO任選等等事宜等待微軟公布。

  其實,Win8.1 Update 1更大的意義是在於等待WP8.1,Windows和Windows Phone產品線在Build2014上可以實現同步,以方便Windows操作系統未來的融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401/3012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