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預覽版到期怎麼辦?【win8.1預覽版許可證到期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1正式版即將發布了,還有很多網友目前還在用win8.1預覽版,截止今日win8.1預覽版就到期了。接下來統一小編就教大家怎麼解決win8.1預覽版許可證到期的解決方法..

  微軟在今年的Biuld 2013大會上發布了Windows 8.1預覽版,並開放了免費的下載供用戶提前進行測試和體驗,Windows 8.1正式版已於去年10月發布,而預覽版也即將到期。

  如果用戶當初是在Win8基礎上升級的Win8.1預覽版,那麼只要在Windows Store應用商店中升級即可,但所有的程序都需要重新下載安裝。

  而如果是從Win8之前版本(如Win7)安裝的Win8.1預覽版,那麼在升級正式版時需要購買許可證和產品密鑰進行激活。

  Windows 8.1預覽版升級至正式版指南:

  1、如果你是在Windows 8上安裝了Windows 8.1預覽版(Windows Store應用商店、鏡像)。

  你可以從Windows Store應用商店免費下載Windows 8.1正式版,你能夠保留你的個人文件,但需要重新安裝你的應用。

  首先,你可以使用Windows應用商店更新到Windows 8.1正式版,但需要購買 Windows 8.1許可證和產品密鑰進行激活。

  第二選擇,你可以將電腦還原到以前的操作系統。

win8.1預覽版到期怎麼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401/3012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