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系統如何關閉操作中心

2022-06-13   來源: Win7 

從XP之後的每一代Windows系統中都有一個名為“操作中心”的功能,在Win8中也不例外。不過同時也有不少用戶對這個操作中心也頗有微詞,覺得它有時實在太麻煩,提示頻繁得讓人生厭,如何關閉系統的“操作中心”呢。

操作中心是一個查看警報和執行操作的中心位置,以一個小白旗的圖標出現在任何欄上,它的作用是幫助保持Windows穩定運行。當操作中心的小白旗出現紅叉的圖標時就說明電腦運行遇到嚴重問題了。

如何關閉操作中心 win8關閉操作中心

不過並不是所有提示都是我們經常關注的,比如Windows備份、Microsoft賬戶、Internet安全設置等等並不是需要時常關注的,應此也沒必要進行提示,那麼我們就它們都關掉吧。

具體設置如下:
1.點擊任務欄上操作中心的小白旗會提示“打開操作中心”,關閉我們不需要提示的選項就很簡單了。

2.點擊左側的“更改操作中心設置”,打開頁面後就可以看到各種提醒事項,這是只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關閉相應的選項就可以了,不過我們建議“Windows更新”、“間諜軟件和垃圾軟件防護”以及“病毒防護”最好保持開啟。Tw.WInGwiT.CoM

如何關閉操作中心 win8關閉操作中心

3.在操作中心左側我們還可以看到“更改用戶帳戶控制設置”和“更改Windows SmartScreen篩選器設置”的選項,前者有助於預防有害程序對計算機進行更改,而後者則通過在運行從網上下載的未識別應用和文件之前發出警告從而保護電腦安全。

如何關閉操作中心 win8關閉操作中心

如何關閉操作中心 win8關閉操作中心

4.這組設置都是有關於電腦安全的,因此建議用戶在使用電腦時最好先對其進行設置,從而保證系統在最安全的情況下運行,在遇到問題時及時獲得提示。

任務欄通知圖標如何讓它“消失”
1.右擊任務欄選擇“屬性”,在任務欄屬性窗口中找到通知區,打開通知區域圖標窗口。在窗口中點擊“啟動或關閉系統圖標”,這樣我們就能關閉操作中心的通知圖標了。

如何關閉操作中心 win8關閉操作中心


2.只要取消“始終在任務欄上顯示所有圖標和通知”前的勾,就可以對每一個進行設定了。可以是顯示/隱藏,也可以是僅顯示通知。

如何關閉操作中心 win8關閉操作中心


方法二:
通過策略組來完成,Win鍵+R鍵打開運行窗口,輸入gpedit.msc來打開組策略。

如何關閉操作中心 win8關閉操作中心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82.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