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系統個性化系統音效設置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系統設置個性化聲音
1.在桌面狀態下右擊鼠標選擇“個性化”,在窗口的下方有一個“聲音”的入口,點擊進入開始我們設置。

win8系統音效設置 系統音效設置方法

2.可以看到有一個“聲音方案”的下來菜單,通過自定義的方法來讓自己的電腦聲音更個性。

win8系統音效設置 系統音效設置方法

3.在下面的“程序事件”中可以看到有很多程序操作的名稱,其實就是每個程序操作發出的聲音,比如清空回收站的沙沙聲。這裡就可以自定義了,選中一個程序事件,下面的“聲音”就激活了,然後我們就可以自由地選擇聲音去搭配了。

win8系統音效設置 系統音效設置方法

4.在這裡我們還能注意到“Windows啟動聲音”,在默認狀態下是沒有勾選的,如果你希望開電腦時能聽到經典的Windows開機聲,那就勾上它吧。TW.WinGwiT.Com

5.最後再介紹一個實用的設置,將窗口切換到“通信”標簽,在這裡我們能看到幾個選項。這是當時用電腦撥打或接聽電話時,系統音量自動調整的設置。我們可以選擇將所有其他聲音設為靜音,也可以置成只有80%、50%的音量,當然也可以不執行任何操作。

win8系統音效設置 系統音效設置方法


說明:聲音部分主要是關於主題音效的,並沒有涉及到揚聲器、耳麥等方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7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