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8預覽版 可直接閱讀PDF文件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內置的應用程序,包括Camera相機、Messaging消息、Mail郵箱、Calendar日歷、SkyDrive、People、Photos照片、Video視頻、 Music音樂等。今天一張新的截圖曝光了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內置的更多應用:

  通過Windows 8自帶的Reader應用,用戶可以直接閱讀PDF和XPS文件,無需安裝Adobe Reader等軟件。

  通過Adobe的免費軟件Acrobat Reader來閱讀PDF文件,大多數情況下是以一種Web插件的形式,在Metro版IE10中,微軟放棄了對插件的支持。

微軟提供內置Reader應用,就可以在放棄插件的同時滿足用戶閱讀PDF文件的需求。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5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