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消費者預覽版內置殺毒軟件Windows Defender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8 消費者預覽版內置新版Windows Defender——微軟新版免費殺毒軟件(MSE)。Windows8配備了一系列加強了的功能,包括圖像變化和新應用、新服務。同時還配置了新版微軟殺毒軟件MSE,該殺毒軟件新增了反間諜功能,被形象地稱為Windows Defender,並在後台進行運作,保護Windows系統。這是微軟的進步,因為它將原來出現在兩個產品上的功能打包到一個程序上,配置到Windows8上免費為用戶使用。

  MSE最初設計是為了提供防毒功能,而Windows Defender設計初衷是為用戶提供反間諜功能。Windows8 消費者預覽版中的Windows Defender同時打包了與現行MSE測試版相同的用戶界面。

  若用戶Windows7筆記本已經裝有MSE最新測試版,那麼在Windows8 消費者預覽版安裝過程中系統就會自動提示在安裝前先將已有MSE版本刪除。顯然,Windows8 消費者預覽版不需要MSE,事實上,用戶電腦系統升級至Windows8 消費者預覽版時,就不需要下載其他任何殺毒軟件。

Win8消費者預覽版內置Windows Defender
▲Windows 8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1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