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8系統關機要點擊鼠標4次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8系統的關機圖標在哪裡呢?這次在消費者預覽版上找“關機”還是能少走點彎路的它就在 Metro界面右側的隱藏菜單中。不過要找到這個菜單可真有點費勁:你可以把鼠標停留在 Metro 界面的右下角,大概一秒後,隱藏菜單會彈出來,點擊“設置”,在右側彈出另一個設置菜單,點擊其中的“電源”,又彈出另一個小菜單,這下看到了“睡眠”、“關機”、“重啟”三個按鈕了在 Windows 7 中,我們只需要點擊兩下鼠標就可以關機,但要關閉 Windows 8 至少需要點擊鼠標 4 次這也太復雜了吧!

       基於 Metro 界面並不是為鼠標而設計這個原因,如果你的 PC 真的沒有觸控屏幕的話,那還是熟記下面幾個 Windows 8 的快捷鍵組合吧,不然一定會被 Metro 界面弄得暈頭轉向的。

       1. Windows 鍵 +C,打開 Metro 界面右側的隱藏菜單;Windows 鍵 +I,系統設定;Windows 鍵 +K,鏈接投影儀等外接裝置;Windows 鍵 +H,共享。

       2. Windows 鍵 +Tab 鍵或 Alt 鍵 +Tab 鍵,實現在應用程序之間切換,也可以實現在 Windows 桌面和 Metro 界面之間的切換。tw.WInGwiT.COM

      3. Windows 鍵 +PrtSc 鍵,Windows 8 的截屏快捷鍵,將屏幕快速截屏成一個 PNG 圖片文件,儲存在“我的文檔”裡的“圖片”資料夾。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9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