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 8開始菜單按鈕仍存在

2022-06-13   來源: Win7 

自從Windows8消費者預覽版本發布以來,社會各界對沒有傳統的“開始”菜單和“開始”按鈕這一問題的看法有很大的爭論。今天,微軟更新了其Windows博客網站,提供Windows8一些提示和技巧使用的新條目,包括“開始”按鈕和菜單。

微軟的Kent Walker指出:

開始按鈕,是Windows最知名的圖像,該按鈕的使用已經超過十六年。我承認,當我看到屏幕角落只出現Outlook圖標,也被震撼到了。我這幾個月一直在使用Windows 8。所以“開始”按鈕去哪兒?答案很簡單:它仍然存在,只是現在它看起來有點不同。此外,如果你有鍵盤的話,還可以使用Windows徽標鍵。

微軟:Windows 8開始菜單按鈕仍存在

在Windows 8菜單中也有一個清單,其中包括搜索,默認設置,顯示所有你已經安裝了Windows 8的應用程序,用戶也可以使用“搜索”功能來查找內部的應用程序。此外,Windows 8的每個應用程序都有與其相對應的應用程序欄的具體命令。

博客文章還提到了​​一些其他Windows 8的提示和技巧,如右擊屏幕的左上角捕捉一個應用程序,這樣你就可以一次運行兩個應用程序。tw.wInGwit.cOm還可以通過一個新的Windows 8的鍵盤命令檢查出一些做任務的捷徑清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9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