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 8 Server在線備份服務

2022-06-13   來源: Win7 

微軟在線備份服務是Windows Server 8測試版專用的一個可安裝服務,它允許到雲服務的文件和文件夾備份。

    這從根本上說是一個離線備份解決方案,向使用微軟在線備份服務的雲中備份。它為Windows Server 8機器提供文件及文件夾備份功能。

    它不能備份系統狀態。成功申請者第一次對微軟在線服務的訪問受到限制。該安裝是一個兩部分的過程,它需要創建一個在線的微軟在線服務帳戶(測試版不需要,因為ID是預安裝的),並且安裝一個微軟在線備份服務功能專用的客戶端組件。

    該備份可以通過計算機管理或通過PowerShell cmdlet來配置:

Windows Server 8新功能 在線備份服務

    數據通過你選擇或者自動生成的通行碼(最小16個字符)加密。MSFT沒有這個通行碼的記錄,因此如果你忘記通行碼它不能恢復你的數據。tw.WIngWit.com

    下面的表格列出了受支持的文件和文件夾屬性/類型以及微軟在線服務遇到這些類型時的預期行為:

Windows Server 8新功能 在線備份服務

    你就像普通備份一樣選擇文件或文件夾。你每天可以有x次備份(測試版中是每天3次),你可以為你的數據設置保留期(時間越長=空間越多=成本越高)。

    你可以使用初始服務器中熟悉的界面或備份的保留窗口中恢復數據。這會需要憑證來訪問和解密通行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8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