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把軟件和文件夾快捷方式放到Win8 Metro

2022-06-13   來源: Win7 

現在什麼都講究綠色環保,軟件也有綠色版的方便使用。大家有沒有遇到過同樣的問題,怎麼把綠色軟件快捷方式和文件夾快捷方式放到Metro界面上?

  今天教大家怎麼放上去,Metro界面是Win8系統的一個特色非常喜歡,下面以VMWare(虛擬機)8.0.1 完美漢化綠色精簡版軟件為例。

\
▲把軟件和文件夾快捷方式放到Win8 Metro

  選中後右鍵然後單擊上圖紅框中的內容即可,按Win鍵切換到Metro界面看看是不是就出現了快捷方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7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