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系統桌面切換應用程序的技巧

2022-06-13   來源: Win7 

下面,給大家介紹由win8桌面切換應用程序的方法和快捷技巧。

    1、可以直接使用Alt+Tab組合快捷鍵,按住Alt鍵,然後每按一次Tab鍵即可切換一次應用程序,可以快速切換至需要的程序時;當然也可以在按下Alt+Tab組合鍵後,用鼠標直接點擊需要的應用程序,這樣更簡單更快捷。

Win8系統桌面切換應用程序方法和技巧
Alt+Tab組合鍵

    2、在切換開始屏幕啟用的應用程序時,可以將鼠標移至桌面左上角,即可顯示最近在開始屏幕上打開的應用程序小圖,點擊即可實現快速切換至該應用程序界面。

Win8系統桌面切換應用程序方法和技巧
▲左上角出現應用程序小圖

    還可接著將鼠標沿著該應用程序小圖左側向下移動,還可出現屏幕左側邊欄。TW.winGWit.COm在左側邊欄中,可以顯示在開始屏幕中其他已打開的應用程序預覽小圖,最下方是開始屏幕的預覽小圖,點擊即可快速切換至該應用程序。

Win8系統桌面切換應用程序方法和技巧
左側邊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