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圖片解鎖功能使用詳解

2022-06-13   來源: Win7 

 圖片解鎖這個功能,用來去就是酷!怎麼去破解這個密碼估計成為了那些破解組織的一個超大難題。

  為了安全起見,Windows帳戶都要求要設置一個較為復雜的不低於8位的密碼,每次登陸都要輸入這個復雜的密碼,多麻煩。為了方便用戶在本地登陸系統及解鎖屏幕,Windows 8為用戶提供了兩種新的解鎖登陸方式,一種是PIN解鎖方式,一種是圖片解鎖方式。

2529319_q21_thumb.jpg

  PIN解鎖是為了觸摸屏用戶快捷的進行登陸而設置的,使用這種解鎖方式,用戶可以設置不低於4個的阿拉伯數字密碼,以方便快速的使用屏幕鍵盤來解鎖。tw.wINgWIt.cOM


 

2529319_q24_thumb.jpg 圖3 pin解鎖方式

  圖片解鎖同樣適用於觸摸屏用戶(不過用鼠標也能達到同一目的),使用這種解鎖方式,用戶可以選擇任意一張圖片,通過在該圖片上設置三個焦點,在解鎖時Windows 8 就會根據用戶是否點擊到焦點位置(無需精准位置點旁邊一些也是可以的)以及點擊的順序來判斷用戶是否正確輸入,從而決定是否解鎖。


 

2529319_q25_thumb.jpg 圖4 圖片解鎖示范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5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