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系統關機速度優化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除了啟動快,關機也是蠻快的,如果你開啟了Win8的混合休眠模式,會先把顯示器屏幕關閉後系統再關機。

但關機前,你有未關閉的文本、軟件,系統會詢問你是否保存文件後再關機,並且停留在提示界面。不少人都會點關機後,順手關閉顯示器,然後就出門了,回來後發現電腦還沒關閉,為避免這種情況,可以取消這功能提示。

快捷鍵Win+R– 輸入gpedit.msc – 計算機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統 – 關機選項 – “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序的自動終止功能” – 雙擊選擇配置修改“已啟用”

Win8系統關機速度優化方法

雖然修改後可以 優化 Win8系統關機速度,但如果你有未保存的文件,就會丟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0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