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 RT是什麼意思?Win8和Windows RT有什麼區別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RT是什麼意思?

  Windows RT 是一種基於 Windows 的新操作系統,該系統適用於電池壽命更長且專為在旅途中使用而設計的輕薄型電腦。 Windows RT 與從 Windows 應用商店安裝的應用可完美協作,所以你永遠不必擔心你安裝的軟件是否兼容。 Windows 更新會自動使電腦保持最新狀態,並且 Windows Defender 會提供最新的病毒和惡意軟件防護。

如何獲取 Windows RT?

  Windows RT 預安裝在由 ARM 處理器提供支持的電腦和平板電腦中,不單獨零售。 用戶可以在某些地區的零售店中購買一台 Windows RT 電腦或者微軟的Surface。


Windows RT是否可以單獨下載 ?

  答案是否,獲取 Windows RT 的唯一方法是購買預安裝了 Windows RT 的新電腦或新平板電腦。

Windows RT 目前提供了多少種語言版本?

  WindowsRT目前提供了16種語言版本,用戶可以自由下載和切換到想要的語言,換語言是免費的。16種Windows RT目前支持的語言版本分別是英語(美國)、英語(英國)、阿拉伯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香港)、繁體中文(中國台灣)、荷蘭語、法語、德語、希伯來語、意大利語、日語、朝鮮語、葡萄牙語(巴西)、俄語、西班牙語。tW.WIngwiT.cOM

Windows RT 和 Windows 8 之間有什麼區別?

  Windows RT 包含一些與 Windows 8 相同的功能,但它是一種適用於輕薄型電腦的新操作系統。 Windows 8 和 Windows RT 的一些功能包括:

  1、流暢、直觀、易用並且可以輕松自定義的界面設計。

  2、內置郵件、日歷、消息、照片和 SkyDrive 等應用,以及 Windows 應用商店中許多其他可用的應用。

  3、Internet Explorer 10 可提供更快、更直觀的浏覽體驗。

  4、支持觸控,因此你可以一種全新的方式與 Windows 交互。

  5、支持鼠標和鍵盤,因此你可以根據需要使用鼠標和鍵盤來高效地工作。

  Windows RT 還包含一些其他功能:

  1、Windows 更新和 Windows Defender 始終處於啟用和最新狀態,從而提高你電腦的安全性。

  2、設備加密可提供高級數據保護以確保信息更安全。

  3、連接待機狀態下可立即開啟電腦。

  附帶 Microsoft 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RT Preview,可向你提供全新的觸摸優化的桌面版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neNote。 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下面的“在哪裡可以獲取有關 Windows RT 上的 Office 的詳細信息”。

  Windows RT 中不包含以下功能:

  1、Windows Media Player

  2、Windows Media Center

  3、家庭組創建(你可以加入現有家庭組但無法創建新的家庭組)

  4、遠程桌面

  5、域加入

Windows RT 附帶有哪些應用?

  Windows RT 附帶郵件、人脈、消息、照片、SkyDrive、音樂、視頻等多種內置應用。

  Windows RT就是專門為ARM處理器而設計的適合移動辦公使用的操作系統。跟Windows 8最大的不同,就是不能安裝PC桌面軟件。Windows RT最大的好處就是對硬件要求低和電池續航時間長,適合移動辦公。

  我們也可以這樣理解,Windows RT就是Windows 8的超級精簡版系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8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