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平板電腦硬件配置要求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平板電腦硬件配置要求

Windows8平板電腦最低硬件要求:

— 存儲:系統安裝完成後需要預留至少10G空間。

— 固件:UEFI

— 網絡:WLAN和Bluetooth 4.0 + LE (低功耗)

— 圖形:Direct3D 10/WDDM 1.2驅動

— 分辨率:1366 × 768

— 觸摸屏幕:至少支持5點觸摸

— 攝像頭:720P

— 光線感應器: 1-30k lux,動態范圍 5-60k

— 磁力儀

— 加速儀

— 陀螺儀

— USB 2.0:至少一個控制器和外接端口

— 揚聲器

5點觸控:

微軟要求Windows8觸屏電腦需要支持最少5點觸控。Tw.wINgwit.cOm這一要求將確保Windows8認證的PC支持單手在觸屏上進行手勢觸摸操作。

NFC的觸摸標志:

微軟要求Windows8電腦的NFC功能擁有觸摸標志。有助於平板電腦等具備NFC的設備進行互相匹配。

硬件按鈕:

微軟要求Windows8平板電腦或類似平板的設備具備5個硬件按鈕。

— 電源

— 旋轉鎖

— Windows鍵

— 音量調高鍵

— 音量降低鍵

Windows鍵的直徑或者對角線長度最小為10.5mm,可以是任何形狀,圓形,長方形,正方形等等。

CTRL+ALT+DEL組合鍵:

針對沒有鍵盤和觸摸的設備,微軟要求Windows8電腦加入新的Windows Key+Power組合鍵,實現CTRL+ALT+DEL快捷鍵的功能。

驅動升級無需重啟:

微軟要求Windows8電腦支持圖形顯卡驅動的升級時不進行重啟操作。

2秒恢復(與ARM無關):

微軟要求英特爾的Windows8設備支持2秒內從待機中恢復,但是對ARM版Windows8設備並無這一要求。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8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