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資源管理器在哪?Win8資源管理器怎麼打開?

2022-06-13   來源: Win7 

其實Win8進入資源管理器的方法與Win7基本相似,可以通過多種方法進入資源管理器,最方便的方法是使用組合快捷鍵進入Win8資源管理器。

打開Win8資源管理器方法一:同時按 Windows + E 組合快捷鍵即可打開(Win7、XP系統同樣適用。

打開Win8資源管理器方法二:點擊任務欄上默認的"資源管理器文件圖標"同樣可以進入資源管理器。

打開Win8資源管理器方法三:將鼠標移至系統右側,之後彈出操作然,然後在“超級按鈕”裡搜索“資源管理器”,之後即可找到了

 進入Win8資源管理器的方法還有很多,由於進入資源管理器與進入我們計算機功能都是一樣的,並無什麼特殊功能。因此即使不知道如何進入Win8資源管理器也沒關系,我們只需要進入“計算機”即可管理電腦資源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