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系統配置怎麼還原?win8系統還原設置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眾所周知,在Windows系統裡,引入了系統還原這一特性,win8中文版一集成系統恢復功能,當誤刪文件或者程序損壞,通過系統還原功能,可以重新恢復到某個時段的正常狀態,而不至於重新安裝系統,或者是創建系統修復光盤,當系統文件丟失後一時無法啟動或修復時,可以使用系統恢復光盤快速還原。這邊就來跟大家介紹Win8配置系統還原設置的方法,當用戶遇到系統崩潰、清理電腦、需要重裝電腦系統的問題時可以讓用戶輕松的將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

  1、在win8系統電腦桌面右鍵點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2、在打開的頁面控制面板主頁下,有設置管理器、遠程設置、系統保護、高級系統設置,選擇“高級系統設置”。

win8系統配置還原

  3、系統屬性下又計算機名、硬件、高級、系統保護、遠程,選擇“系統保護”這一選項。

win8系統配置還原

 

4、在系統保護設置底下選擇下方的“配置”。tw.wiNgwit.CoM配置還原設置,管理磁盤空間,並且刪除還原點。

win8系統配置還原

  5、最後按照個人需求更改系統還原所占磁盤最大使用量。

win8系統配置還原

  Win8 中文版的“恢復電腦而不影響你的文件”功能無法保留用戶所安裝的軟件和系統配置, 這方面就不如Ghost的備份還原操作來的方便快捷。但同時這個功能是無需用戶設置Bios啟動方式就可以恢復系統, Win8中文版的“初始化電腦並重新開始”工具能更加徹底的進行系統初始化操作,一切數據文件、系統配置都將被刪除,只要按下就能徹底干淨的將一切殘留全部清除干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5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