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清除動態磁貼個人信息的四種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開始界面動態磁貼回實時浏覽對應內容,但若已經刪除的內容,仍然會出現在動態磁貼中,例如已經從圖庫中刪除的圖片,依舊會在圖片的動態磁貼上顯示。

那是因為動態磁貼會有對應的歷史記錄保存著這些個人信息,所以清除這些個人信息即可。

解決方法整理了四個:

方法一:

可以右鍵點擊動態磁貼,從屏幕底端的操作菜單中選擇“關閉動態磁貼”,這樣所選磁貼就不會滾動顯示實時信息了。如圖:

方法二:

在Win8超級按鈕側邊條中清除磁貼個人信息

在Win8開始屏幕中按下“Win + I”組合鍵或者用手指從屏幕右端向中間劃動調出超級按鈕並選擇“設置”齒輪圖標,點擊屏幕右端側邊欄上方的“磁貼”。

從Win8側邊條進入磁貼設置界面後,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從我的磁貼中清除個人信息”的設置,點擊“清除”按鈕即可將當前磁貼顯示的所有個人信息清空。tW.WinGwIt.cOm

方法三:

在Win8電腦設置中刪除歷史記錄

在Win8開始屏幕中按下“Win + I”組合鍵或者用手指從屏幕右端向中間劃動調出超級按鈕並選擇“設置”齒輪圖標,點擊屏幕右端的側邊欄底端的“更改電腦設置”

進入Win8電腦設置界面中,在左邊的分類中找到“常規”,然後在右邊的“應用切換”下點擊“刪除歷史記錄”。

方法四:

通過組策略設置Win8關機自動清理磁貼歷史記錄

如果覺得時不時去清除一下歷史記錄有些麻煩,我們還可以通過組策略,將Win8設置為關機自動清理磁貼歷史記錄。

按下快捷鍵“Win+R”,在運行窗口中輸入“gpedit.msc”(不包含引號)。

進入Win8本地組策略編輯器,選擇“用戶配置–管理模板–‘開始’菜單和任務欄 ”,在右邊我們可以看到“退出系統時清除瓦片通知和歷史記錄”。

雙擊“退出系統時清除瓦片通知和歷史記錄”文字選項,在彈出的設置窗口中選擇“已啟用”,然後點擊下方的“確定”按鈕。

如果啟用此項設置,則Win8系統將會在用戶注銷時刪除磁貼的通知。因此,用戶重新登錄Win8時開始屏幕中的磁貼將始終顯示其默認內容。此外,用戶注銷時將會清除這些通知的所有緩存版本。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43.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