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8.1預覽版怎麼下載?Windows 8.1預覽版下載地址大全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8.1預覽版官方下載已經正式發布,此次win8.1預覽版下載是win8的免費更新版,現在微軟官網正式放出了Windows 8.1預覽版官方下載(Preview),不過有很多網友都不知道Windows 8.1預覽版下載的方法,所以接下來統一小編為大家帶來Windows 8.1預覽版官方下載地址!

PS:Windows 8.1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微軟剛剛已經放出了的,不過目前還只有MSDN和TechNet訂閱用戶可以下載。如果你通過Windows 應用商店安裝 Windows 8.1 Preview,則不需要產品密鑰。 如果你下載ISO鏡像,則需要輸入windows8.1產品密鑰:NTTX3-RV7VB-T7X7F-WQYYY-9Y92F。

win8.1預覽版下載地址:[官網]

MSDN訂閱用戶:點擊進入

TechNet訂閱用戶:點擊進入

微軟Win8.1預覽版公開下載頁面(暫未開放):點擊進入

下載文件詳情:

Windows 8.1 Preview (x86) - DVD (Chinese-Simplified)

文件名:cn_windows_8.1_preview_x86_dvd_2358749.iso

語言:Chinese - Simplified

SHA1:F394D21EB655867E455B2DCAAEC37A4160F6F812

Windows 8.1 Preview (x64) - DVD (Chinese-Simplified)

文件名:cn_windows_8.1_preview_x64_dvd_2358799.iso

語言:Chinese - Simplified

SHA1:A34B8F71DCE39303F81402E2B44DA17117BB8970

Windows 8.1預覽版包括13種語言包:阿拉伯語、英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法語、德語、日語、韓語、葡萄牙語(巴西)、俄語、西班牙語、瑞典語、土耳其語。Tw.wINgWiT.coM

系統要求:

處理器:1 GHz 或更快;

內存:1GB(32 位)或 2GB(64 位);

硬盤空間:16GB(32 位)或 20GB(64 位);

顯卡:帶有WDDM驅動程序的Microsoft DirectX 9圖形設備。

遺憾的是ISO文件目前只有MSDN和TechNet訂閱用戶可以下載,普通用戶的下載地址微軟最晚要到明天才能正式放出。

Windows 8.1預覽版簡體中文版下載地址

Update

32位版點此下載

Windows 8.1 預覽版中文ISO迅雷盤下載

13種語言包點擊下載

windows8.1產品密鑰:NTTX3-RV7VB-T7X7F-WQYYY-9Y92F

以上就是Windows 8.1預覽版官方下載,以及產品密匙,有需要的朋友趕緊下載了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3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