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修改win8 Metro界面默認配色及花紋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小編第一次看到win8 metro界面的時候就愛上了這樣現代感十足的設計,而且配色也十分的出色。不過隨著使用的時間延長,不由得覺得有點看膩了默認的配色,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喜新厭舊”呢?那就快跟小編一起來學習如何修改win8 Metro界面的背景花紋和顏色吧。
win8.1用戶體驗版下載

步驟/方法

1、將鼠標移到Win8系統右下角,屏幕右側就會彈出一個工作欄,點擊最後一個齒輪樣式的圖標,打開“更多電腦設置”。

 

 

2、在“電腦設置”的第一項“個性化設置”中,切換到“開始屏幕”選項卡,在這裡,我們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更改背景顏色了。

更改後返回即可了

win8教程

 
 

3、最終效果圖

win8教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3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