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屏幕分辨率太低無法運行此應用、無法打開這個應用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屏幕分辨率太低無法運行此應用、無法打開這個應用解決方法:

如下圖,這是微軟對Metro應用的限制在最低1024×768像素導致,微軟表示之所以選擇最低分辨率1024×768是為了幫助開發人員創建可以適合所有屏幕的應用,它是一個基准,讓開發人員可以確保導航、控制和內容適合屏幕。如果機器屏幕分辨率達不到這個要求(包括目前大部份的9-10寸上網本),就會出現上述提示。

然而默認情況下我們這些機器的分辨率調到最高的情況下也不能達到上述要求,我們應該怎麼解決?

針對以上問題,我們可以通過修改注冊表來稍微突破一下分辨率,以達到運行應用的效果。

首先我們同時按下WIN+R鍵調出運行,輸入REGEDIT敲回車運行注冊表程序;

在彈出的注冊表界面,敲擊F3,在查找目標中輸入:Display1_DownScalingSupported,點查找下一個;

選中搜到的結果,雙擊將其值由0改為1,點擊確定;

重啟機器,會發現屏幕分辨率可以再往上調節至1024x768/1152x864,推薦(圖像不會太扁,普通桌面看起來還可以)。tW.wIngwiT.CoM

這樣,我們就可以正常地體驗到WIN8的應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09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