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系統IE11停止工作、win8.1 IE11崩潰用不了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1系統IE11停止工作、崩潰解決方法:   方案一、禁用或者移除浏覽器的加載項/插件   操作步驟:打開IE 11,設置,選擇管理加載項,將一些新增的或者加載時間過長的加載項和擴展禁用,一般都可以解決。   方案二、禁用IE11第三方浏覽器擴展的功能,啟用自動崩潰恢復功能   如果方法一依然無法解決IE11崩潰問題,只能選擇方案二,禁用IE11第三方浏覽器擴展的功能。   具體操作:打開IE11浏覽器,選擇Internet選項,進入“高級”選項;   選擇“浏覽”子選項,去除“啟動第三方浏覽器擴展*”的功能,同時選中“啟用自動崩潰恢復*”功能。   最後,重啟計算機使之生效,即可解決IE11崩潰的故障,但也導致浏覽器無法使用第三方浏覽器擴展的問題,因此建議用戶謹慎使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08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