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激活方法【附win8.1激活工具一鍵激活下載】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1系統免費推送不到一個月就有激活工具現身江湖了;那麼win8.1激活工具怎麼用呢?會被微軟封殺嗎?具體有關win8.1激活詳情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果然沒讓用戶等太久,Win8.1 KMS激活工具現身江湖。和一年前Win8白俄羅斯海關KMS服務器洩漏、接著被破解的情形很像,不是麼?     目前現身的KMS工具通過連接在線服務器激活Windows 8.1,適應於所有版本的Win8.1。這一手段常被用來激活微軟Office軟件以及之前的Windows版本。當然,微軟若有意封殺也不是難事。     因為版權問題,本文旨在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無意公布和激活相關的工具。希望有條件的用戶多多支持正版,比如微軟中國校園先鋒特權銷售的Win8也不過標價248元。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07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